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院第三届“创新杯”乒乓球赛东北片区选拔赛在我所举办

  9月28日,由我所工会承办的中国农科院第三届“创新杯”乒乓球团体赛东北片区选拔赛在所举行,我所获得团体冠军,将代表东北片区进京参加比赛。

  按照中国农科院第三届“创新杯”乒乓球团体赛的要求,京外所划为东北、华中、华东、西南四个片区,东北片区由草原所、果树所、特研所、哈兽研四个单位组成,其中草原所、果树所自动放弃比赛资格,由特研所和我所进行团体PK赛。每个单位组织一支代表队,比赛顺序为:男1—女—男双—混双—男2。整场比赛都设为五局三胜制;单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

 

  

      9月28日下午2点整,我所和特研所的比赛正式开始,大家迅速进入状态,气氛紧张而刺激,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小小银球在球台上翻飞舞动,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精湛的球艺不时引来观众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比赛场面十分火爆,竞争异常激烈。

  我所在男单第一轮就遭遇强手,先失一局。在这种不利因素下,奋力拼搏,迎难而上。邓彦莉在女单比赛中一路劈波斩浪取得最后的胜利。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我所的佟有恩和管志兴搭档组合,强强联手,分工明确,取得最后的胜利。更加精彩的混双比赛中副所长兼工会主席赵国辉和邓彦莉组合,沉着冷静、随机应变最终夺得桂冠。最后一场比赛为男单比赛,副所长兼工会主席赵国辉斗志昂扬,眼疾手快,最终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特研所的运动员们:王艳春。张丽清、王义宝、刘学庆4位老师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竞赛精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通过比赛,增进了2个研究所间的互动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整场比赛我所以3:1的成绩获得了东北片区乒乓球选拔赛的冠军,将代表东北片区去北京参加中国农科院第三届“创新杯”乒乓球团体赛。祝愿运动员在北京再创佳绩。(周国辉)

  

  

上一篇:所党委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篇:[新华网] 科普:H7N9流感病毒传染人为何减少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