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所党委举办2018年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院“两委”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

  

 

  11月30日上午,所党委举办2018年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农业科学院“两委”书记培训班和第二次纪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所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团队首席,企业高管,维科、兽医学院总支书记、研究所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

 

  王笑梅介绍了院“两委”书记培训期间的各项重点内容,重点传达了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重要指示引领全院党员干部思想行动》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长友传达了第二次纪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张合成书记针对各所共性问题提出的11点要求,并按院要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员干部规范言行“十严禁”和不参与“小圈子”等行为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两委”书记培训班,是我院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要求,系统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战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提高“两委”书记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三个面向”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确保创新工程、人才工程、创新联盟建设快见成效,确保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指明了方向,对研究所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落实张合成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是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张合成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懂学透,领悟实质,并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按照会议要求梳理研究所近期工作重点任务,在年终总结中要体现会议精神,对研究所既定政策抓落实,务求工作有实效;三是对照会议要求,所党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把纪律教育挺在前面,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下功夫,努力营造廉洁、干净、宽松的创新环境,为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上,还按照省委要求,由党委委员张晓鹏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文/张玲玲  摄影/张晓鹏)

 

上一篇:张庆伟韩长赋到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调研
下一篇:国家动物疫病防控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举办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会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