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哈兽研党建工作获表彰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所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

 

  在黑龙江中省直机关基层党建三年全面提升工程表彰中,所党委被评为先进党委;党委办公室被评为先进机关党委;张晓鹏同志被评为优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动物流感创新团队、高级别实验室、禽病创新团队、猪病创新团队、维科公司流感车间、机关第一党支部6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田国彬、何希君、石星明、高玉龙、孙元、毛胜刚6名党支部书记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2018-2019先优表彰中,高级别实验室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柳金雄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何希君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以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服务职工、促进研究所中心工作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全所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落实“三个面向”目标任务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 “三个面向”提供坚强保证 ——我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下一篇:哈兽研在马传贫病毒弱毒疫苗保护机制研究中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