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 “三个面向”提供坚强保证 ——我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所党委召开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所党委步志高、赵国辉、夏长友、刘胜旺、冯力、孙百明、张晓鹏,纪委委员、党总支和支部委员、党员处级干部和受表彰的先优参加会议,党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

 

 

  大会传达了中国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同志在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张合成书记关于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九项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全所党员要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坚定不移贯彻“严”的主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双胜利”,用实践、实干、实效来体现哈兽研共产党人的党性作风和能力水平。

 

  大会通报表彰了6个先进党支部、3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先优代表施建忠、江丰伟、刘永刚、孙元4位同志作典型发言。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讲述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描绘了一幅哈兽研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人立足本职、勤勤恳恳、敬业奉献的感人画卷。

 

 

  会后,我所作为分会场参加了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何希君作典型发言,介绍了高级别实验室党支部在参与和保障非洲猪瘟、新冠肺炎攻关和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中的先进事迹。

 

 

 

上一篇:国内首台全封闭式SPF猪运输车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篇:哈兽研党建工作获表彰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