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唐华俊与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团队首席座谈

  8月14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业科学院院长唐华俊到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调研,与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进行座谈。副院长冯忠武主持座谈会。

 

  唐华俊认真听取了哈尔滨兽医所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培育、平台建设和人才工作等方面的进展介绍,以及各团队首席科学家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对院创新工程实施、绩效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研究所的工作进展和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下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等重大需求,研究所要围绕“三个面向”“两个一流”,认真梳理“十四五”创新工程发展的新思路,确定重点突破的研究领域,按照坚持、调整、重组的原则,优化创新团队,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充分认识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统筹推进四支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做好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和稳定人才工作,为研究所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储备。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院办公室、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哈尔滨兽医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团队首席科学家和青年英才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文章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官网)

 

 

上一篇:韩长赋在哈兽研强调:坚持科学 只争朝夕 更高效地推进疫苗研发工作
下一篇:SARS-CoV-2快速适应小鼠在上、下呼吸道高效复制并引起中老年小鼠典型肺炎病变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