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韩长赋在哈兽研强调:坚持科学 只争朝夕 更高效地推进疫苗研发工作

        8月14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一行到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就非洲猪瘟疫苗研发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中国农科院院长唐华俊,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部总农艺师、办公厅主任广德福等陪同调研。

 

  韩长赋考察了国家动物疫病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观看非洲猪瘟疫苗生产线工艺流程,听取哈尔滨兽医所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非洲猪瘟疫苗研发进展工作,与专家进行交流。

 

  在国家动物疫病高等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中控室,韩长赋通过监控现场察看了疫苗临床试验情况,详细询问有关试验结果数据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对科研人员一年多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韩长赋指出,根除非洲猪瘟,最根本的方式还是疫苗。非洲猪瘟疫苗如果研发成功,对于提振广大养殖户特别是中小养殖户的信心,推动生猪生产加快恢复,将会发挥重要作用。要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强机制保障,借鉴疫苗研发领域的先进经验做法,坚持科学,只争朝夕,更高效地推进疫苗研发工作,力争早日投入生产应用。

 

  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畜牧兽医局局长杨振海,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冯忠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所长李明,院办公室、科技局、哈尔滨兽医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中国农业科学院官网)

 

 

上一篇:非洲猪瘟疫苗将进入扩大临床和生产性试验
下一篇:唐华俊与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团队首席座谈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