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同唱一首歌,坚定初心跟党走

  七一前夕,按照黑龙江省直工委“万人同唱一首歌”活动的统一部署,所党委组织开展同唱一首歌活动,来自全所各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在读研究生360人饱含激情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抒发全所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科技强国使命,昂首迈向新时代的雄心壮志。

 

 

  合唱结束后,党委书记王笑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也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跟党走。(摄影/张宇辉 曹石 何聆瑜)

 

 

上一篇:表彰先优 歌颂党恩 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重庆畜牧科学院(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王启贵一行到研究所调研并落实合作事宜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