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香港渔农总署薛汉宗助理署长等一行六人来所访问

  近日,香港渔农总署和食品环境卫生署访问团代表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長薛漢宗等一行6人来我所访问,所长孔宪刚、副所长王笑梅、陈化兰研究员、冯力处长、王晓钧研究员以及多名流感专家参加了与香港客人的座谈。

 

  

 

  座谈中双方对香港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中的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共同商定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H7N9禽流感防控试剂的合作。

 

  座谈后,香港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哈尔滨维科生物技术开发公司。

 

  据悉,我所自主研发、生产的高致病性禽流感疫苗自2009年开始出口到香港地区,有效地提升了香港的禽流感防疫能力。本次香港客人到访,进一步推动了我所与香港在动物疫病防控上的合作。(张晶/文 王凯波/摄影)

上一篇:德国联邦农业研究中心畜禽研究所 Stefan Schwarz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首届中德猪瘟论坛在哈尔滨举办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