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瑞典国家兽医研究所刘利红博士和美国Tetracore公司总裁William M. Nelson 博士等到我所访问

  应猪烈性传染病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仇华吉研究员邀请,日前,瑞典国家兽医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刘利红博士和美国Tetracore公司总裁William M. Nelson 博士对我所进行了学术访问。 

 

  刘利红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猪瘟等瘟病毒感染和非洲猪瘟的分子流行病学、诊断及防控。访问期间,刘博士为全所科研人员作了题为 “Rapid Field Diagnostics and Screening in Veterinary Medicine” 的学术报告,并与猪烈性传染病团队、动物病原监测与流行病学团队等部门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探讨了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等事宜。 

 

  美国Tetracore公司William M. Nelson 总裁和Rolf Rauh博士分别作了题为 “The Next-Generation Influenza Diagnostic Platform for Point-of-Care Testing” 和“The Rise of the Coronavirus” 的学术报告,该公司开发的可用于现地检测的可移动式PCR仪及动物疫病快速检测技术引起了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文/罗玉子 摄影/王凯波)

上一篇: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王秋红博士访问我所
下一篇:美国动物健康研究所研究员张宝山博士来所学术交流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