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德国汉诺威大学家禽研究所所长Silke Rautenschlein教授到所访问

  5月6日上午,德国汉诺威大学家禽研究所Silke Rautenschlein 教授到我所访问,做了题为“Possibilities and Limitations of Vaccination against IBDV”的学术报告。

 

  Silke Rautenschlein 教授主要研究的病原是禽偏肺病毒,禽流感病毒,传染性法氏囊病毒以及空肠弯曲菌等。目前与微生物以及医学方面的专家合作开展禽弯曲杆菌和流感病毒领域的研究。学术报告结束后,Silke教授与禽免疫抑制病团队就禽法氏囊病毒的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疫苗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本次Silke教授的来访,将为我所与德国汉诺威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提供坚实基础。(文/张晶)

上一篇:冯力研究员、翁长江研究员赴泰国参加学术会议
下一篇:匹兹堡大学医学研究中心宋家升博士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