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冯力研究员、翁长江研究员赴泰国参加学术会议

  5月11-15日,应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兽医学院Anudep Rungsipipat教授邀请,我所冯力研究员、翁长江研究员参加了泰国曼谷举办的为期三天的学术会议——“猪病论坛--从研究到实践”,来自泰国、中国、美国、丹麦、韩国等国多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冯力研究员和翁长江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中国猪流行性腹泻研究》和《中国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各国专家就目前猪病防控重点和主要防控手段交换了建议和意见。会议期间,两位研究员还参观了曼谷的猪养殖基地。

 

  本次会议主旨是为科研人员和猪养殖业从业人员搭建沟通的桥梁,为养殖业者提供一次了解猪病研究前沿和科研成果的机会,为猪病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新的猪病研究思路和研究策略。(文/张晶)

上一篇:刘永刚副研究员等4人前往澳大利亚执行国际合作项目任务
下一篇:德国汉诺威大学家禽研究所所长Silke Rautenschlein教授到所访问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