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宁波海关副关长董超一行来我所访问

  5月31日,宁波海关副关长董超、宁波海关技术中心主任陈先锋、宁波海关动植处调研员黄绍棠、宁波海关科技处副处长孙锡丽、宁波海关技术中心生物分中心主任黄素文一行五人到访我所,参观了新所区,并与步志高所长、冯力副所长以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和专家进行了座谈。

 

  步志高所长向董超副关长表示了欢迎,董超副关长表示通过参观研究所所区及实验室区域,对哈兽研的基础建设、人才建设、管理及文化留下了深刻印象。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合作申请科研项目,推动合作研究,以及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和口岸防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最后,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联合共建“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宁波动物检疫合作实验室”,并承诺在此合作平台基础上加强联系,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文/张晶  摄影/王宇)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维科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奋斗新时代”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把脉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所动物卫生检测中心与肇东市宋站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