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哈兽研召开全所党建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研究所“十四五”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12月29日,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召开全所党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夏长友,党委委员、副所长兼维科公司总支书记冯力,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晓鹏出席会议。各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委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总支、支部书记围绕会议的主题,谈了学习五中全会的体会,就如何做好研究所“十四五”期间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谈了建议。还征集了对所党委集体和党委委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王笑梅书记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国家、省、部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上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促进了研究所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阶段,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面向”重要指示为引领,认真贯彻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以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凝练和点亮哈兽研文化,大力弘扬“比贡献、比能力、比作风”的研究所创新文化,“讲道德、讲诚信、讲品格”的师风学风,“求实、务实、做实”的科研作风,为建设“两个一流”研究所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学深学透国家的方针政策、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四个面向”的内涵和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四个面向”的要求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指导研究所的每一项工作;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中心工作的推进和发展离不开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也一定要体现时代特色,跟上研究所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的步伐;三是要加强文化建设,促进职工素质提高。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光荣获得国家级文明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把研究所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水平。文化建设不能只体现在形式和口号上,还需要从各个不同的方面去努力。各支部、各团队也要凝练本支部、本团队的文化,用文化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推动中心工作。( 摄影/张玲玲)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共建学党史 同心互融促发展
下一篇: 我所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