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不断坚定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4月26日,在兽医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4个学生支部的121名学生党员通过国家安全教育、重温所史和观看红色电影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哈兽研一楼大厅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展,通过政治安全、生物安全、生态安全等内容的学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理念,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哈兽研所史馆中,全体党员重温了以哈兽研为代表的我国预防兽医领域的重要成就,从老一辈科学家的成长经历、科研历程和实验记录中汲取力量,传承拥党爱国、团结奉献、求实创新、服务三农的农科精神。通过红色电影《浴血无名川》,全体党员体味到了抗美援朝的艰苦卓绝和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的伟大征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农科人的使命担当,科技自立自强的精髓要义,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乡村振兴和三农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与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入党誓词,重温《建党伟业》 ——记动物流感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