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哈尔滨兽医所开展新晋团队首席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   作者:张晓鹏 

  

  12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新晋团队首席、执行首席和助理首席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团队首席是引领团队发展,把握研究方向的掌舵人,一要加强学习,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摆正位置,处理好国家、研究所和个人三者之间的关系,正确看待权力与义务,正确对待公与私关系;三要做好事业传承,把科学事业和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四要加强学术道德建设,坚持学术诚信和科研作风;五要有职业操守,要培植奉献精神和人文情怀。

 

  会议要求,新晋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发展这个主线,围绕国家和产业的重大需求,对照国家动物疫病防控和公共卫生方面的重点难点任务谋篇布局,要发扬优势补齐短板,确保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拉得出、打得赢。

 

  据悉,为加大青年领军人才建设,为研究所“两个一流”建设做好事业传承和人才储备,最近,哈尔滨兽医所采取引进和培养相结合的方式,遴选了12名团队首席科学家、执行首席和助理首席。

 

上一篇:研究揭示苏素化修饰影响流感病毒致病和传播的分子机制 下一篇:中国农科院部署加强生物安全科研创新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