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所党委举办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4月1日下午,所党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团队首席、助理首席、党支部书记、企业高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

 

  学习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陈化兰院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两会盛况,以及她参加两会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想,向大家传达两会精神;“两会”井然有序、朴素高效的务实作风给陈院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院士还着重介绍了自己两会期间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情况。党委副书记夏长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王笑梅传达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及张合成书记讲话精神。

 

  所长步志高对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具体部署,他指出,两会成果丰硕、内涵丰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新观点、新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把两会精神实质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近期我们将制修订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步志高强调,脱贫攻坚是硬任务,作为国家级科研院所,全力助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要勇于挑重担,投身脱贫攻坚实战,为乡村振兴助力。

 

  会上,步志高所长和王笑梅书记表态,带头深入帮扶贫困县实地调研,分析情况,各团队各支部跟进抓落实,力求我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捐赠实用物资 助力乡村振兴——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助力查嘎村乡村振兴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哈兽研发现逆转录病毒拮抗HIV限制性因子的新机制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