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召开会议传达院2019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11月11日下午,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组织会议,传达中国农业科学院2019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刘胜旺副所长、在所的团队首席、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李呈军处长主持。李呈军处长、张晶副处长、任宪刚博士分别在会上做汇报。

 

  李呈军处长首先传达了我院2019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就我院关于深化创新工程实施的工作安排、加强创新工程重大科研任务组织实施、重点工作开展、近期工作部署以及拟启用的全院科研人事财务一体化平台进行了讲解。张晶副处长着重就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外宾邀请、国际会议、对外合作协议签署等外事相关政策和办事流程进行了讲解。任宪刚博士就间接经费管理办法等科研人员关注的科研项目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

 

  刘胜旺副所长要求,科研人员要深刻领会我院2019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要按照相关政策的要求,提高科研管理效率,为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同时,科研人员也要按照办事流程开展工作。

 

  会议的召开,使我所科研人员领会了我院2019年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晰了指导科研工作的“三个面向”要求,也了解了我院下一步创新工程重大科研任务组织实施、重点工作开展等工作安排,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Cell子刊:我所阐释PRRSV引起机体免疫抑制的潜在机制
下一篇:国家动物疫病数据中心2019年监测工作年会在重庆召开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