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5月19-20日,我所对确认复试的59名考生进行了远程视频复试,经专业知识、综合面试、口语听力测试和思想品德考核,按照报考专业和复试成绩排序,最终录取预防兽医学硕士11人,基础兽医学硕士1人,兽医硕士38人,加上已经录取的18名推免生,2020年共录取68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所今年的硕士复试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中国农科院的要求,成立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小组、试题小组和复试小组,制定复试工作方案,划定复试分数线,确定复试试题,监督复试过程,审核拟录取名单。在所领导、全体导师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三随机、两比对、一平台”的要求,克服条件不满足、系统不稳定等困难,多方沟通交流,把握规矩原则,熟悉平台使用,培训复试人员,完善测试调试,做好应急预案,最终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上一篇:所党委举办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所青工委和兽医学院联合举办五四纪念活动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