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所党委举办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3日下午,所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两会精神、唐华俊院长和张合成书记关于贯彻两会精神的报告和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会议以现场参会和视频参会两种方式举行,全国政协委员陈化兰院士参加学习会并分享了参加两会的体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团队首席、党支部书记和企业高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笑梅主持。

 

  学习会上,步志高所长对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研究所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整体部署,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汇报了前五个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完成情况,谈了下一步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院贯彻两会精神要求上来,努力实现防疫与科研两不误,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保障。要全力做好研究所十四五谋篇布局,聚焦“三个面向,两个一流”总体目标,立足研究所发展实际,谋划重大科研项目、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水平,着力攻克关键难题,当前要举全所之力重点做好非洲猪瘟疫苗研发等攻坚工作。行政管理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以管理提效率,以管理促效益的目标。科技支撑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制度,完善流程,切实发挥科研辅助和支撑作用。企业要立足市场,提升站位,谋划大格局、大发展。全所上下要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推进落实重点任务,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头,为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面向”“两个一流”目标要求,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而奋斗!(文/张玲玲  图/张晓鹏)

 

上一篇:践行贺信精神 “兽医学科”首次线上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