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综合动态

我所获得中央级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良好、同时获得黑龙江省二等补贴奖励

      2020年11月23日,科技部办公厅和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发布2020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的通知》,哈兽研获得评价考核良好,排名全国第78名。

 

  全国共有25个部门356家单位参加评价考核,涉及原值50万元以上科研仪器共计4.1万台(套)。其中50个单位考核结果为优秀,100个单位考核结果为良好,197个单位考核结果为合格,9个单位考核结果为较差。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相关规定,对考核结果优秀和良好的单位将给予后补助经费奖励,对考核结果较差的单位要求限期一年整改,一年后整改不到位的,将核减相应仪器设备购置经费。

 

  在黑龙江省科技厅和省科技创新创业共享服务平台开展的大型仪器共享服务情况绩效考核评估中,哈尔滨兽医研究所获得二等补贴奖励,我所已经连续两年获此奖励。

 

 

上一篇: 我所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下一篇:我所2项研究成果入选《“十三五”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
扫一扫 关注我
网站首页 联系我们
TOP